Tuesday 23 February 2010

谢谢...

我知道有些朋友很想关心我,很想帮我,让我没那么辛苦,但,真的谢谢你们。。。我想,我该自己面对,你们的心意,我真的知道。

但有些人,为了安慰我,会试着对我说你的不好,说你的坏话。但我不喜欢,这真的会令我对这些人反感,我会无原因地讨厌你们,因为这就好像在拍我马屁。但是我不明白,我能给你们什么好处?为什么你们要这样讨好我?你们不清楚状况。。。错的人,是我。

我从来没试过这么恐慌、彷徨、害怕。。。伤心。不知道,可能我现在才要长大,可能一下就会忘记了。。。可能很久才会忘记。。。可能不会放弃。。。

我不知道要怎样让你相信我,但我曾试着幻想如果我是你的话,我也不会相信王荣圣。。。不会。所以站在你的立场来看,也不能怪你不相信我。。。

我知道现在的情况跟以前完全不同了,不是傻傻地等就能等出结果。但是,除了等,我也不知道该怎样。这种事,我真的不太会处理,对不起。。。

以前曾有人告诉我该坚持我所坚持的,另一个人在我做出决定时曾劝我不该这么做。但很遗憾,你们俩的话,我都没听。对不起,你们是对的。。。是我没用,是我不够成熟。。。

往另一个角度去想,可能这次是上天要我学会去珍惜我所在乎的,要我从我自己手中失去我最喜欢的东西,才知道这样东西对我的重要。。。那以后我才不会轻易放弃自己所追求的,或是已得到的。现在我想我应该学会了。但,已经失去了。这就是代价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你有今天,都是你应得的。。。想起你之前如有做什么事,就想起你今天的结果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