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9 December 2009

感觉的动摇

最近,我一直以来坚持的理念受到了打击。原来,做人不能总是跟着感觉走、凭感觉做事。我第一次觉得感觉不是万能的,第一次觉得感觉不是最重要的,感觉不能当饭吃。

以前,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固执,但我总很有信心地告诉自己、告诉别人,无论做什么事,感觉都是最重要的;我总是很有信心地告诉别人我很喜欢跟着感觉走,凭感觉做事,其他客观的因素都不重要。对于那些反驳我的人,我只觉得他们无知,怎么能不把感觉放在第一呢?但最近经历某些事后,我发现最无知的应该是我自己,只有那么无知的我才会那么天真地以为只要感觉对了,剩下的问题都不是问题。

以前的我是否过于执着?做人有时候是不是应该现实点,实际点,不能总是跟着感觉走,爱怎样就怎样?有些东西,是不是不行就是不行,就算有感觉也没用?也许我现在就好像毛虫进行脱蛹的过程,要进入另一个更成熟的新世界、新思想。以往对感觉的固执与执着,可能就快变成回忆。。。但是。。。我准备好了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