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December 2009

23/12/09(wed)

考完试一个礼拜了,这一个星期下来时间都排满满的,忙死了。14号,礼拜一,考完试,就跟朋友去看戏,一次过看了两部,《风云》跟《跳出去》。《风云》的票是免费的,但我还是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,因为这部戏对我来说真是烂透了!无聊的故事、白痴的特技、沉闷的对白。。。废!《跳出去》倒还比较ok,故事普通,故事情节表达简单,有种简单舒服的快乐的感觉。看完戏,晚上就去德川家bbq,大概开个香槟庆祝下咯,大家边烤边说话聊天,联络下感情,还满享受的。这里不得不提下德川的妈,用贤妻良母来形容她真是一点都不夸张。从准备工作,到在bbq时,到收拾首尾,她都一手包办。期间抹地、清理、串鸡肉等,还考给老公吃,真是二十四孝好老婆跟好妈妈。希望我以后也能娶到像她这样一个贤淑良妻。bbq完大概11点多这样就回家了咯。。。真是累到不行,所以回家冲了凉那些就睡了,到拜二早上11点多才醒。

拜二基本上就是充分地休息跟收拾行李,还有胡思乱想咯。。。

拜三早上就去707集合,出发去云顶了,跟班上的一些朋友去,崇胜、文秋、启翔、隆坤、震宇、存凯、余家、堂胜、顺强和魁汉。那边天气满冷的,冷的时候温度可底至摄氏12-13度,风景很美,雾很浓,还满享受的。不过很多outdoor的游戏我跟崇胜都不敢玩。而且里面的人真的是多到夸张,所以好像有点浪费时间跟钱的感觉。然后拜五晚上回来咯,到马六甲,我回家冲了凉,吃了东西后就跟爸妈到ocean park,其他家人傍晚就到那里了,我们在那里过夜。Ocean park是在Klebang那一带的一座靠海公寓,有海景。我们本来打算到那里看海、走沙滩、到那里的游泳池游泳,到礼拜早上才回的,多享受啊!哪知道天不作美,从拜五就不停下雨,害得我们什么都做不了,所以拜六就提早回家了。

礼拜凌晨看球,妈的!曼联又输球了,好失望。。。早上就去听undang,闷死了!讲师讲的东西跟课本上的好像没什么关系,而且听不明白,无聊~。另一个马来人讲师还比较好,有教我们拿到什么执照可以做什么工,然后可以怎样贪污,怎样赚多多钱等。。。五六个小时,四点多回家,又睡觉。。。

拜一下午去学校彩排,yok bin st.john 50周年的。然后打球到7点。晚上喝茶,回家时已经是冬至了。。。

沉闷又无聊的生活,但却是我喜欢及向往的生活。怎样?是不是很没志气?我就是这样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